随州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会员
【必看】随州网APP新手指南!商家信息发布指南2019,随州网最新招聘信息
随州生活百事通随州网标签出炉,快来看看你是什么标签?《版主手册》申请版主的快来哟
查看: 5654|回复: 15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参加早起打卡赚金币啦,我已经收到奖励了,你呢?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2020-4-2 09:06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指间流沙 于 2020-4-2 09:25 编辑

打开随州网app发现页,找到打卡挑战,在规定时间内支付五个金币进行挑战,第二天在规定时间内打卡,即可获得金币,今天我得到了20多个金币,太开心了,大家一起来挑战一下,毕竟一日之计在于晨

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沙发
发表于 2020-4-2 09:26 | 只看该作者
居然忘得一干二净,损失5金币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板凳
发表于 2020-4-2 11:27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这金币有啥作用?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4-2 15:43 | 只看该作者

兑换东西呀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5
发表于 2020-4-2 17:15 | 只看该作者

能换啥  ?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6
发表于 2020-4-2 21:19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
能兑换东西?好像没有吧,把你兑回家我看还可以,我有520个金币额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7
发表于 2020-4-2 21:48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什么都换不了,商城里面什么都没有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8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4-2 23:38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努力只是为自己@ 发表于 2020-4-2 21:48
什么都换不了,商城里面什么都没有

目前可以兑换个性标签,具体操作方式昨天发了帖子了,之后会更新功能,可使用金币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9
发表于 2020-4-3 08:31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
目前可以兑换个性标签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
发表于 2020-4-3 08:56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1
发表于 2020-4-4 09:13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随州网小土豆1 发表于 2020-4-3 08:31
目前可以兑换个性标签

想换实物啊!标签只能彰显个性,没啥意思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2
发表于 2020-4-5 17:03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我今天早上也打卡了,为啥没显示我打卡?是我操作不对?我以为成功了!没管。现在才发现我没打卡!是怎么操作的?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|合作伙伴|手机版|小黑屋|广告报价|联系我们|本站简介|无图浏览|随州网 ( )

GMT+8, 2020-5-25 09:30

Powered by X3.2

© 2001-2019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秒速时时彩官网 安徽快3 江苏快3 秒速时时彩 北京赛车营业时间 北京赛车营业时间 江苏快3走势 北京赛车营业时间 北京赛车彩票 秒速时时彩